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宵禁(Curfew)

最近看不进什么电视电影,但因为现在搞的这个境外剧各种封的活动弄的我到处下载,下完了不看,还为此买了新的移动硬盘……咦,在说废话。好吧,今天在下电影的时候看到一部叫《在我消失之前》,感觉名字很带感,本来是要下的,但看了评论说是根据这个20分钟的微电影改编的,于是就去看了。

这个片子并没多经典,也不怎么惊艳,有那么一点不合理的老套,但是片头电话响起时,从电话,到浴缸再到主角染血的手,染血的刀片。这几幕的画面感很入眼。中间部分意思不大,所以不太想去看更加冗长的大电影。不过结尾处主角接起电话之后,传出来妹妹的话,和他眼中流传的柔情,也很是感动了我一把。

其实要自杀的人有的时候并不是生无可恋,只是活得没有意义,不再被需要。空洞,无措。给他一线希望,一丝温暖,或许就会拯救他,点亮他的整个世界。

总之,两处亮点。一次开头一次结尾。都与浴缸电话有关……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5年01月25日 13:19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