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猎杀活死人(Undead)

又名:《不死族》。

只能说……这片子立意还是可以的,但抛去这一层不说,我只觉得一个“蠢”字已经不足以形容它了……

那些冷幽默和黑色幽默我能感觉出来有,但实在对这类欣赏不能。

它或许在一些人的眼中是神作,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大概是故意的,但我还是想说那个屋主动作场面耍帅耍得好蠢……还有除了结尾之前的剧情好蠢,所有的人物都好蠢蠢蠢啊啊啊啊啊!!!

那两个警察和那对夫妻真看得人恨不得冲进去抽抽抽抽抽抽抽!!都什么人什么玩意儿啊!遇到危险就当场吓尿!尿了之后各种崩溃无厘头!拿着把破TM枪对着同伙瞎比划,我看着都要走火好吗!有那么晃的吗!一把左轮在手就把自己当什么东西了啊!从那警长出场我就想让丫赶紧死!还有那孕妇,大家关一起第一想到的是和女主角吵架!为自己没当上选美冠军怀疑对方作弊吵架!大姐你注意下重点好吗!还有一只断手掉在地上,动都没动,好么影儿的也没吓着谁,那丈夫打一夹子子弹上去是嫌子弹太多死得太慢吗!对了还有最开始那个笑声就像个傻X一样嚼着口香糖的傻X!一听到他笑我就想大嘴巴抽他!

压抑了多少次骂人的冲动才把这破片儿看完的啊我容易吗我!!

还有让人郁闷的是。那些让人想拿把棒子插进嘴里的家伙们死之前都突然表现得稍微爷们了一把,弄的我都不好意思继续骂了!难道这也回光返照!还是编剧在搞反差萌!晕了个去的!

好在结局与一般僵尸片不一样总算让我缓了口气……既然有新颖的立意为什么不好好拍一下啊!就算你从头到尾都是想讽刺僵尸片里的蠢梗,最后更颠覆一般外星人片的外星人定位,但起码要先把自己拍得让人喜欢啊!

另外谁能告诉我那个选美冠军到底为什么那么排斥自己是冠军啊?感觉是个什么伏笔但我真没看出原因!

最后,开心网的分类真心没错,这不是恐怖片,真的是科幻片!!也是真的“惊悚”!

2011年03月28日 22:54收藏为“我想看”,直到今天下午才看掉……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结局 ★★
推荐 ★★

2015年10月25日 22:16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