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The Man From Earth)

五年半之前知道这个片子,但也知道是几个人聚在屋里聊天的科幻片,鉴于对科幻片不感冒,再加上印象中的“聊天”基本上等于平淡,所以一直没看。

只是前几天和人提到《活埋》,突然就让我想起这部片子,兴起了想看的念头。

今天一看,当真如各种评论中所言,是一部非常难得的能将这类简单的情景与话题拍得相当出彩的好片。

电影的内容就是一个男人在众人的置疑与期待中将自己的故事娓娓道来。却引人入胜。而它的结局也算画龙点睛。

90分钟的时长,纯对话的内容,却让我没有注意时间的流逝。

我对西方的历史和宗教并不了解,却也看得如此全情专注,我想了解历史的人应该更能感受到它的精彩与吸引力吧。

它并不是科幻,而是一部传奇。

(其实现在想,我觉得可以打五星2018.9.28)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5年12月06日 17:40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