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X战警(X-Men)系列

X战警X-Men

这部片子我居然真的没有看过……大概是因为感觉像《黑衣人》和《X档案》什么的,又比较有名吧……

这是一部超级英雄剧,现在看来这类片子不算稀奇,不过超能力者组团还是挺有看头的,比之重点走剧情的如《蜘蛛人》《超人》要更利落一些,但是太利落了也……超能力的运用细想来不算少,但是又觉得不够突出,总有种缺了点什么的感觉。

超级英雄类电影免不了的拯救世界拯救纽约拯救东京什么的……这部自然不会例外。全剧的中心目标也不出乎意料,当然这是一部老片,不出乎意料是理所当然的。

片头议员提出要公开超能力者的提议简直脑残……普通人的敌对,恐惧情绪与超级力者无需隐藏的肆无忌惮只会让社会更乱。名单当然要有,管理监督自然也要有,但是公开真是太脑残了……

还满喜欢金刚狼的,虽然目前最喜欢的是暴风女,只是觉得暴风女和那个镭射眼的队长很容易领便当……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动作 ★★★
推荐 ★★★★

2018年10月07日 17:58

 

X战警2(X2)

在大家都知道有变种人的情况下一个总统办公地点居然没有防御变种人的设施,还大窗户大木门,一堆保镖拿把枪……其实对总统的保护什么的,并没有太认真吧……

X教授的能力在这一部有所增强,但是如果他能这么轻易连接所有人,远程杀死所有人,这简直是世界级的大宝贝,绝对的团宠吧,居然这么轻易外出再被劫走……

如此强大的精神能力,精神防护壁垒却如此脆弱不堪一击,随随便便就被控制,控制着杀人而且持续时间如此长久,还没有任何迷惑性的正当理由,实在是说不过去。

一直期待他自我突破,结果完全没有,他的能力与实力完全不成正比,弱得快要突破天际……

与之相比,这一部的万磁王倒是更出彩一些,由于算不上很认真在看,所以没有确定他说出学校是情非得已还是将计就计。

结尾处正方甩出一叠来路不明的资料总统先生就相信他们也是感觉很不合理。

不过这一部起码超能力展现得多了些,看着还是有些开心的。当然主要开心的就是那一段……

另,居然是精神女先领了便当……那么金刚狼意图第三者插足是要算做因呢还是果呢?之后这位姑娘会不会再度出现?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动作 ★★★
推荐 ★★★★

2018年10月07日 21:38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