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

这片子想看很久了,是先看的一篇以这个为背景设定的SPN同人文,觉得不错才来看的片子。

又是SL大法的故事,这回倒是用在严肃的事儿上了,不再是来回来去只为追个姑娘……

无数次死亡的残酷也确实比单纯的谈恋爱给人震撼一些。

全篇节奏把握得不错,不过不得不说……这片子就是拿了别人的创意,没加什么更精巧的设定,也没加什么创新。

虽然这个能力是用在战场上了,但说到底主要写的还是谈恋爱……唉,难道就不能把眼光放在高一些的层次上吗?这么经典的SL大法为什么全天到晚都为了打个乙女游戏啊!更多一些战争的残酷难道不是更好吗!

另外这个结局是主角变BOSS还能自己设定重置时间吗?但他醒来与BOSS死亡的时间点好像对不上啊?

其实感觉还是为了悲壮之后的HE牵强附会了。倒不如全灭来得更印象深刻。

唉,说到底,这还是个爱情片……所以才会宁愿BUG也要HE吧……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动作 ★★★
暴力 ★★
血腥 ★
推荐 ★★★★

2016年01月02日 18:59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