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王牌贱谍:格林斯比(The Brothers Grimsby)

通常来说我是不看搞笑片的,这片子前几天无意中在家庭影院频道看到,看名字很眼熟就看了看,简直了……最简直的是我妈在旁边一起看我爸在打游戏……我扛过了莎朗斯通扛过了吸毒液,直到那个黑人女仆黑森林那里真的扛不下去了……这个片子居然在电视上播出来了……虽然有打码有删减,然而还是好尴尬2333

后来自己回屋又从头看了遍,只能感叹……还好我换台了,不然岂不是要和爸妈一起观摩大象XX……(此处应有一口血)

这算是部脑洞开得不错的三俗恶搞屎尿剧,逗还是挺逗的,基情无限。带着些对这那的嘲讽。

看看笑笑还是不错的。

只是结尾处哥哥的随意杀戮虽非在意料之外,却还是不太喜欢这种对人命的冷血与恶意。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6年12月25日 12:06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