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寂静岭(Silent Hill)

依然是……前面的都看过了,然而影评被吞,只剩下第二部的……有时间的话再补吧……

第二部很烂,但第一部还不错,可评四星。

 

寂静岭2(Silent Hill: Revelation 3D)

前几天刚看完《寂静岭》,今天把第二部也看一下。果然与大多数续集一样,比前部差多了。前部其实已经不能说特别好的了,这一部却硬要炒前部的冷饭,更可气的是把前部比较难得的亮点结局直接无视了。没有继续恶魔与善良面合一的剧情,而且看这个结局大概还想继续第三部……晕了个菜的。

前部里的经典怪物变身满地打酱油的路人甲乙丙丁……在完全感受不到恐怖气氛的气氛里各个走过场,简直就是在糟蹋前部……

如果说第一部还有点想法,认真地制作了的话,这部就是把几个人物和怪物拿出来凑了一锅不怎么熟的稀粥对付对付观众了。

另外这里的两大BOSS都败得比较让人无语。

第一位恶魔面的主角BOSS梦想着抱善良面主角一下自己就成功了,结果我也没注意怎么回事,她成功地抱到了,幸福地微笑了,然后挂了……

第二位教主阿姨BOSS梦想着抓到主角,然后拿到那个什么东西自己就成功了,结果人找到了东西拿到了幸福地微笑了,然后自己变异了……

更逗的是,她最后是和被主角召安了的前任过场BOSS对掐至死吗……

看那主角自信笃然的微笑……BOSS们研究自己怎么成功研究了几十上百年,还不如人一个拿到手两天的新兵蛋子……

他们这是为什么?在恋爱吗?智商为负??

好吧,我承认后面的情节我在玩掌游没太认真看。但这个……我真觉得完全不值得认真看了……

无论剧情,气氛,特效,还是制作的用心程度,比前作均下降不只一颗星……真是浪费时间。

以续作的角度看的话,其实也就值一颗星……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5年10月28日 22:05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