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全民情敌(Hitch)

一部基本上从头甜到尾的轻松的爱情喜剧,算不上多出众出彩,但一路看下来很舒服温暖。片中的两对都很可爱。

当然,这片子也很理想化。

恋爱顾问这种,之前在国剧中看到过,真特么垃圾,都是感情骗子,那还是个偶像剧的男主角的职业呢,好像表面是个私人医院的医生。

男主的设定都能给演成感情骗子,也是绝了,国产剧真是一如既往地让人恶心。

而且现在(2021.7.6)是越来越恶心的趋势。抹黑电竞选手,抹黑缉毒警察,抹黑医生,特种兵等。一切职业都拿来搞偶像剧,一切只为谈恋爱。为了让男女主谈恋爱脸和底线都不要了,演员也都是有钱就上,有奶就是娘,审剧的也不知道是收了多少黑心钱还是某些别有用心的地方派来给国人洗脑的。

呕!快毁灭吧全都!

说回电影,那个买内衣的渣男是《黑名单》的男主啊!啊还是那么帅!!虽然是演了个渣男……

SPN见面会上珍妮和米沙演过教KISS的情景~哈哈~~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6年04月10日 16:54(2021.7.6 17:15第二次观看)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