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绿巨人(Robert Bruce Banner/Hulk)

为啥我觉得这片相当不错呢……虽然不血腥不暴力不悬疑绿巨人有点丑节奏有点拖情节很平凡连爱情戏都极其垃圾——咦,那我在看什么?……——但对这片的感觉却很好很不错。

绿巨人与超人是一个系列的,伽马射线很强很万能。回头我也照照去~~
哥们同时拥有“熊的力量”*100,“豹的速度”*100,“跳蚤的弹跳”*100,被动技能刀枪不入+百毒不侵,无条件自动激发,外加套了一个自动恢复技能……超人那是他小弟吧?

伽马射线还很仁慈很有道德观,每回还给巨人兄留下一条四角裤……

该死的死了不该死的木有死。

一切都很好,除了这感情戏。

女主角是个王八蛋啊!还爱他爱他爱你妹啊!!

人为救她露了真身,姐们二话不说就“吓坏了”,然后就把人一电话打进军事基地+实验基地去了。

人那被人揍被人扎被人电被人做实验被人用飞机坦克大炮加导弹轰的时候她在干毛?在回家的路上!!大概还在计划着到家之后用什么精油来洗澡晚饭吃什么吧!

哦,人被人欺负的时候您在回家,人反过来欺负别人一下您就突然窜出来号称“找到他”了?!我日你XX啊!

给老子滚一边儿去啊!!!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无
感动 无
科幻 ★★★★★
动作 ★★★
推荐 ★★★★★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