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弯刀(Machete)系列

弯刀(Machete)

好……好……好凶猛……

男人女人都好凶猛……

果然是我的菜!!!

片头刚一出来,我头一个想法就是……cult……

然后第二个想法就是……我勒个去!这货根本就是我心中的崔三崔斯特啊!!!!!!!!!!!!!!!!!!

《被遗忘国度》系列书中的插图简直就和这哥们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而且也是闹大刀的!!!

我去!所以这哥们儿应该算个帅男了?!!

崔黑子在书里可是个帅哥啊!!

最后一个想法就是……昆汀……

完全的昆汀风格。懂的人我自不用多说……

各种美女长相还是相当诱人。真真是美女与野兽啊。大爱~~~~

其实这电影虽然砍杀起来还算比较凶猛,但砍杀场面并不那么频繁……吧?……

主角还是很人道的!!

某种程度来讲算是一部刚硬冷酷而又不失温和的砍杀片呢!(噗)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动作 ★★★★
暴力 ★★★★★
血腥 ★★★★
cult  ★★★
推荐 ★★★★★

(这个评星属于个人倾向,这片正合我口味,但对一般观众而言没准是个一二星作品2333)

 

弯刀杀戮(Machete Kills)

原来《弯刀》的导演也是《罪恶之城》的导演……看来他的风格也是我喜欢的。不过这位拍续集的水准好差啊……难道又是因为第一部昆汀掺了一脚第二部没掺??那到底谁是总导演啊!怎么差距这么明显……另:他导的《墨西哥往事三步曲》我也喜欢,虽然最喜欢第一部,但后面的水准也还不错。

我是喜欢第一部《弯刀》的风格的,所以第二部也完全是抱着看无脑砍杀的想法来看的。不过也不得不说这部水平在原来的基础之上又下降了不少。

影片一开始的太空大战看得我笑的不行,更逗的是结尾居然真的上了太空……orz

大哥抓着人用刀插电门,那哥们触电死了,做为导体的他眉头都没皱一下,弯刀不死没商量!还有坐火箭上天,重复了N遍的“请带3D眼镜!”的提示什么的……哈哈。其实这些我看的时候都笑的不行。既然看的就是任性无厘头,那我对于这些接受度是会很高的。

只是这一部比之第一部感觉更不用心了,就是真的胡搞乱来拍着玩的。但是虽然杀的乱七八糟的,但却感觉反而没有前一部凶狠。而且任性得有点过了,是那种不太讨人喜欢的任性了。

下面一个评论的词用得好,“三俗”,确实,这片子已经成功跨入三俗行列了。能炒冷饭的地方炒冷饭,炒不了的地方还不如冷饭呢……

同样感觉这部已经算不上CULT了……希望第三部可以提升水准吧。虽然可能性实在不大……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动作 ★★★★
暴力 ★★★★
血腥 ★★★★
cult ★
推荐 ★★★

2015年12月27日 00:27

2021年7月27日 01:08第二次观看

评论
热度 ( 2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