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美剧-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I lose everthing -- for nothing.

这一直是cass的悲哀。

小的时候我看过《夜访吸血鬼》之后就不再看任何吸血鬼的作品,因为我认为再没有人能超越那个莱斯特的形象而更像一个吸血鬼。不相信还会再有能塑造出比它更像吸血鬼电影的剧集。极尽的优雅冷酷与残暴。

而对于天使,我的要求更是高得离谱,我觉得他们应该是高贵,圣洁,骄傲,好战,坚定,没有感情,对生命充满怜悯却又可以非常漠然的一种生命。以前我不相信有什么人可以诠释出这样一种矛盾的生命体。

但是Misha做到了,castiel这个人物,甚至已经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他比我以前幻想中的还要完美得多。

这真的太令我感动了。于是我掉进这个坑里,再也爬不出来了。

本片1-5季明显有很完整的剧情框架,猜想可能最初剧情设想就到此处完结,结果由于热度太高,后面开始狗尾续貂……

如果真的5季完结,凭那个开放式BE向结尾我能把这剧安利一辈子!

现在……也就挑cass看一看了……

1-5季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5季之后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