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杀手没有假期(In Bruges)

这部片子,太令人惊讶了。

说它是喜剧吗?是啊,它最大的笑话就是“一个杀手想要自杀,而他的杀手朋友想要杀他。他没收了他的枪,然后为他而死”,似乎只差一个“最后他自杀了”来让这个笑话变得更加完美。

没有哪一部杀手的片子拍成这样。带着那么多的原则,忏悔,冷酷,自暴自弃与义无反顾。

每一个角落都那么压抑。仿佛有什么东西正急于寻找一个出口,却终无处宣泄。

然而它又是那么诙谐随意,带着许多的宿命感。轻笑着享受,续写,或是结束自己的生命。

每一个人的未来都本该有无尽可能。而不是在冰冷的枪口下戛然而止。

那四元九十分看得心里酸酸的……

明明应该是部矫情的片子。杀手就是杀手,手都那么脏了,还谈什么自责与忏悔。但它偏偏就拍得不怎么矫情虚伪。

明明是恶有恶报的结局,却令人肃然起敬。

我喜欢每一个人,然而最喜欢的却是哈利。

为了杀手的正义与荣誉。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5年12月13日 17:29

评论
热度 ( 8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