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镰仓物语(DESTINY 鎌倉ものがたり/Destiny: Kamakura Monogatari)

这是姐姐推荐的电影……话说我刚发现,今天看的两部电影,一部韩国一部日本……这是在玩儿我呢吧……

一直很喜欢鬼怪题材,尤其是各国神话故事中的鬼怪,所以从题材来说这部是我的菜。然而看过之后……

我发现这基本上算是一部儿童电影,我严重怀疑我家老姐是陪我侄女一起看的……

大概背景就是镰仓这个地方妖气汇聚,所以人与妖共生。

其实是满有趣的,但是这并不是电影的主题,说到底这还是一部爱情剧吧,加了点鬼怪,还加了点完全不能推敲的侦探内容……鬼怪只是背景,引线,调剂。

而既然是爱情电影,那么主要要看的自然就是男女主角和感情戏了。

这几世情缘被一句话带过,伏笔一点点,好吧这不是电影的重点……那个BOSS不知道为啥就爱上了女主,折腾了好几辈子,真的不知道为啥,好吧这也不是重点……黄泉的人包括死神们全都是弱得一根腿毛就能PIA飞的战五渣,那个BOSS折腾了好几世,而且这一世明确演了一下他们查出主犯是他,却没有出现任何缉拿犯人的情节,全是主角们在折腾,好吧这还不是重点……

那么重点是什么呢?……

大概就是……一个半小时的日常生活加半小时的我为你死你为我死吧……

好吧,虽然各种老套,完全的傻白甜,但是剧中的大家还算可爱……

穷神的扮相和离开的特效很喜欢,那一段也挺感人的,虽然依然非常老套……

这是一部看了还算能让人感觉到温馨的,积极向上劝人为善的……童话电影。

哦,老夫少妻的背景,虽然看不出男的老,不过还挺帅的……

最后,非常希望天朝能出部山海经题材电影啊!!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8年10月28日20:13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