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伸冤人(The Equalizer)系列

伸冤人(The Equalizer)

一个行侠仗义的骑士,却身在正义已死的世界。

呜哇~最喜欢退隐的大BOSS级人物的设定了~也最喜欢以暴制暴的故事了~

第一场动作戏真的惊艳到我了,19秒秒掉五个,那动作真是干净利落毫不拖泥带水啊!

这类的动作戏一直是我的最爱,而这一场绝对可以跻身前三~!

两个小时的电影,感觉时间一下就过去了,看过之后意犹未尽,真是我的菜了!

没有什么男女纠葛,没有没有!虽然是与女人有关,但是感情无关。

都说铁汉柔情最有吸引力,我却不这么认为。

平时的柔和绅士与杀人毫不眨眼的冷酷真是帅爆了!

这里只有铁汉,没有柔情!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动作 ★★★★☆
推荐 ★★★★★

2018年11月19日16:46


伸冤人2(The Equalizer 2)

原来我之前没有看过2?怎么有印象第二部水平下降战斗也不精彩?好在今天整理收藏的电影,想看《处刑人》记成《伸冤人》,不小心下错了,打开一看是这部,顺手收藏的时候看了眼2,又查了下这里的影评,发现居然没有,才给看了。

第二部水平并没有下降,也可能是现在对第一部只有某些印象深刻的场景,忘记了具体的精彩度吧……但是单以第二部来说相当不错的!

这部比我印象中的第一部动作戏多很多,几乎从头打到尾,而且都是非常干净利落脆的风格,超级酷!

男主好暖!

这部的剧情比较一般,BOSS太好猜,但是动作片动作就是一切,其他的并不重要!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动作 ★★★★★
推荐 ★★★★★

2021年6月8日23:21


评论
热度 ( 1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