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科洛弗档案(Cloverfield)

提到伪纪录片就会提到这部《科洛弗档案》(还有《女巫布莱尔》),其实一直不喜欢伪纪录片,因为镜头晃啊晃的总要把我晃吐,而且也对科幻啊外星人之类的没有兴趣,所以一直没看,这回又是赶上直播,于是瘫在椅子上不那么用眼地看完了。

话说这怪兽是不是外星的?因为看的不那么仔细,所以不知道片子里有没有陈述?

这片子一直被归为科幻电影提及,让我之前也一直以为是外星人入侵,但其实看下来感觉不算科幻题材,就是个怪兽入侵类嘛……不管是不是外星的都没有什么科幻元素嘛……

直播中的各种弱智弹幕发言真是令人无语。

都知道是走伪纪录片的形式了,可不就是各种晃各种无理由各种慢节奏各种不清晰最后点题清晰一把吗?

《鬼影实录》是我见过节奏最慢的这类片子(不过我也没看过几部同类题材就是了),这部已经算是节奏正常的了。

十年前的片子,全灭结局,最后两个人的情节那里还挺有感觉的。

还不错的那么回事吧。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9年8月31日23:10

 

评论
热度 ( 2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