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恐怖极限游戏(Would You Rather)

看到最后刚想说这个电影一般般,结尾就让我小小爽到了一下。

又是很常见的富人玩弄穷人游戏。而且不同于《大逃杀》《饥饿游戏》之类,是部单一场景的小成本片。

游戏内容其实不算凶残,我以为会有什么泡硫酸进火坑之类的内容,结果并没有,前面完全没有必要的辅垫太多,然而辅垫半天也只有女主的背景交代了,其他人都一笔代过,有的甚至完全不知道是个什么人,为何而来更是完全没有描写,BOSS的儿子莫名登了个场傻逼一样笑了笑再强暴未遂一下就拜拜了……

希望那个挺身而出挨了所有打的人能活下来吧……嗯,我知道不可能,如果最后有一幕是他活下来了,这电影我会加一颗星。

并不是因为善有善报的原因,而是比之单纯的罪恶,有一些反转会更有味道。毕竟BOSS也没说无法继续游戏的人就要死,可以扔他自生自灭,然后他自己活了下来嘛……

那个很讨厌的女人死的太便宜了,虽然我讨厌她,但讨厌的是她对别人轻蔑的表情,她本身的想法其实站在她的角度没什么错。但对一个人的好恶嘛,就由我自己来决定喽。

结局不错,千辛万苦泯灭了自己的良知,自己的牵挂却绝望地离开了。

虽然我觉得这女的以后有了钱应该过的也不坏。

毕竟我不觉得她是多有人性的人。痛苦一时,继续享受生活吧。

嗯,有个又当又立的说法就是:要向前看。

PS.今天(2021.7.2)整理硬盘的时候发现这片子2014.1.22就下载了,一直在硬盘里……看了眼开头感觉看过,找了下影评居然真的有,而且看影评我还真想起内容了……对记性不好的人来说写个东西真的挺好。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结局 ★★
暴力 ★★
推荐 ★★★☆
2019年9月13日23:06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