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巨齿鲨(The Meg)

这所谓的为了这一部放弃了《国家宝藏》的电影拍的不错,比预想中好很多,虽然也算是中规中矩,但是效果还不错。

在之前刚想过居然没怎么死人之后看了眼进度条……好吧,虽然之前没猜到,不过也不算出乎所料。

电影中出现了好几次直升机,一直盼着咬下来几个,结果居然是自己把自己干掉……虽然也是套路,但也正因为套路,在这部很套路的电影中少了这一套路就觉得缺了点什么……

鲨鱼感觉肉肉的,比之前看的一些同类影片更真实。

不过虽然这部电影还不错,但和《国家宝藏》相比还是比较中庸了,那部我觉得起码在宣传的时候打上“史诗大作”我不会吐槽。何况年代在那放着呢。

那个女主角我真是不喜欢,感觉不太讨喜,尤其是男主角刚刚救人上来之后她说的那些话,我不觉得用“我当时很生气很伤心很沮丧”之类的借口就能敷衍过去,简直就是有病,虽然后来道歉了我还是好讨厌她。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9年9月14日20:25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