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图书馆员(The Librarian)系列

图书馆员1:寻找命运之矛的探险(The Librarian: Quest for the Spear)

本以为是部类似《博物馆奇妙夜》的片子,没想到居然是部探险夺宝片。正好最近也正在打算看这类影片。

原本探险类并不戳我的,但是很神奇的是这部并不那么严谨规矩正统的片反倒比《国家宝藏》更让我喜欢。大概因为我并不喜欢高深的解谜,而这一部并没有太多故弄玄虚吧。

这片子节奏很快,看的很舒服。

影片开始的图书馆介绍挺喜欢的,SCP基金会相关,各种宝物,其实感觉非常像《第十三号仓库》,当然这部要比《仓库》早。

可惜的是只介绍了三个就转换了话题,实在太可惜了!我还真是满喜欢这类题材的呢。第二部希望可以更详细点。

前任管理员和现任主角相比差出多少条街啊……完全像个废柴嘛……没有智谋对决也很可惜。

亚马逊和香格里拉两大奇迹之地远景做的很不错。

影片整体好评,我喜欢~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探险 ★★★
解密 ★★☆
推荐 ★★★★
2019年9月22日14:13

 

图书馆员2:寻找所罗门王的宝藏(The Librarian:Return To King Solomons Mines)

哇!惊喜啊!这女主不是《黑名单》里的菲欧娜嘛!年代也差不多,真是完全一样啊!

我超喜欢这个暴力女友,相貌身材和性格都是我的菜啊!

上部的女主角这部不见了,随口一笔带过应该是离婚了……大概是演员不演了吧……

影片开头与馆藏的互动稍多了一点点,不过主题还是探险了。

与上一部大同小异,两部看下来还挺舒服的,不觉得厌烦。

不过这两部的感情描写都挺随意的,不过,探险嘛,感情发展随意啦!

我果然适合不那么严肃的探险电影啊!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探险 ★★★
解密 ★★
推荐 ★★★★
2019年9月22日22:22

 

图书管理员3:圣杯的诅咒(The Librarian: The Curse of the Judas Chalice)

一部一个女主角系列。这部的女主角挺好看的,我很喜欢这种发型。不过最喜欢的还是第二部的菲欧娜啦!

这一部与吸血鬼有关,弗拉德被拉出来转了转,从人物角度来说挺不错的,但是比之前两部拖曳了不少,探险和解谜元素在原本就不高的基础上又有所下降,男女主的对手戏更突出,虽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爱的没有来由。所以观赏性再次下降,稍感无聊。

感觉没有前两部用心了。

另外,馆长就是活了2000年吧,明明就是吧?我还挺喜欢馆长的!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探险 ★★
解密 ★☆
推荐 ★★★☆
2019年9月28日15:57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