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电梯里的恶魔(Devil)

这部电影应该算是挺有名的吧,虽然不算是什么大作巨作,但在悬疑惊悚片中应该算得上一号。

这部电影我看了不只三遍……每回都是因为想不起来内容,当是没看过又去看的。

这部电影我之前写过评论但是也被吞了……

这部也可以算是单一场景的电影吧,之前老把它和那部20分钟的电梯短片《紧急迫升》记混。

恶魔聚会总以一个自杀的人为开始。

恶魔存在,所以上帝也存在。

虽然我觉得恶魔应该不是这样的正义使者样。

虽然我觉得恶魔如此正义使者却因为阻碍了自己的路而弄死两个无辜路人有点说不过去。

但是我也觉得这部电影主要想讲的与恶魔之类逻辑无关。

悬疑类惊悚片,内容其实可以更充实更精致更内涵一些的,各人物的背景与细节和伏笔可以更丰富。

但总体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悬疑 ★★★
推荐 ★★★★

2019年10月12日第三或四遍。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