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我唾弃你的坟墓(I spit on your grave & Day of the Woman)系列

前面的几部都有看,然而当初的评论被开心网吃了找不到了……基本上也想不起剧情,记忆中第一部和翻拍版更喜欢旧版,虽然新版更暴力一些,但是少了一些余味。有时间重看的话再补评吧……

第一部可评四星。

 

我唾弃你的坟墓3:复仇在我I.Spit.on.Your.Grave:Vengeance.is.Mine

这第三部是第一部的续集。但……这是个什么玩意儿啊!

第一部最后复仇时女主角变得那么强悍,结果到了第三部反倒成了个胆小怕事畏畏缩缩的弱质女流?没搞错吧?

这一部的主角完全失去了原有的魅力,经历了生的希望与死的绝望之后彻底地变成了一个神经病!

另外这剧情是个什么毛?之前不是说那个混混女有什么计划的吗,我以为是有伏笔的!甚至还一直怀疑是不是后面突然转折一下,其实是那个警察杀的人,结果神毛也没再提啊!这是编剧故意的还是后来给忘了啊?

这女的后来杀人时的各种蠢和不懂反侦查倒是挺真实的……不过您那样会牵连那个受害者的父亲难道你没有脑子没想到吗?害的我之前又以为她是故意的!先是陷害他,后是打算教唆他去杀人!

还有她和那混混女之前莫名其妙的扒人家裤子!他们痛苦就要拿其他痛苦的人做消遣?

我呸啊!这什么破片子!

这片子单看的话也就是瞎看看,人没死几个,暴力度也不够,女主角那个先弱后神经的状态还让人特讨厌!大概也就是个最多三星的水平,但做为《我唾弃你的坟墓》系列后续来看,要再降一两颗星!

这回我唾弃的,是这女主角的坟墓啊!!

剧情 ★
创意 ★
女权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5年10月28日 00:20

 

我唾弃你的坟墓4:似曾相识(I Spit on Your Grave: Deja Vu)

搜电影的时候居然无意中搜到了这个的第四部,强迫症啊,明知道肯定不好看,还是给看了。

这一部是续接的最早那一版,里面有不少当年电影的闪回。

怎么说呢,真是烂到爆了。果然是烂到爆了。

不明白为什么这部要一直不停地续来续去,第三部已经不叫好了吧?

而这一部呢,更是连第三部都不如。

第一部的女主角复仇之后出了书,成了名人,还上了访谈,不过这之间已经过去二十多年了吧……她之前坐牢了吗,好像没说?然而在广播里大谈怎么引诱男人然后杀人什么的真的好吗……

反派的各种复仇也是稀烂的一批,一帮精神病,这么丑化乡下人真的好吗……

第三部虽然烂起码知道这玩意是靠强J和复仇这两个卖点,然而这一部更多的是精神病的废话……强J也只上了一个,五分钟的戏,然而这第四部有两个半小时!!两个半小时啊!!!

这名字真没叫错,《似曾相识》,真的是似曾相识,各种炒冷饭,引诱男人再割下体什么的,所以说这些人是真的智障,前辈已经中过招了,这回又来……

最后的女主角更是也特么精神病了,你到底为什么要去杀那个没有强J你还打了自己的伙伴把你放手的大个子啊!被仇恨糊了你的眼和心吗?!我也很想问一句,why???

结局的反转又反转也是看的没啥新鲜的,反正全都是神经病了,怎么玩也就那样了……

无聊,呸。

剧情 ★
创意 ★
女权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9年7月7日 20:30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