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杀死比尔(Kill Bill)

杀死比尔1(Kill Bill Vol.1)

很早就听说这部杀死比尔了,一直没机会看。倒是先看了昆汀的另外几篇。
今日一看。我真是庆幸没有错过它!!

这影片节奏掌握得真是太酷了!效果运用得真是太神了!!音乐真是太好听了!!

这影片极力地在制造着血腥的效果,弄的血液又像自来水一样喷出来。

而同时却又在竭尽全力地淡化它的血腥效果!比如运用黑白效果,以蓝色为背景的黑暗效果,还有最神来之笔的动画效果!

这样矛盾而让人赞叹的存在!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太佩服这位导演大人了!

唯美!这部以血腥,暴力及快速斩杀为主题的电影,最终留给我的却是如此唯美的印象!真是令人拜服!!

电影中的音乐,每一首都是那么动听!甚至有几首经常用于很多电视或是连续剧之中,不知用着它的人知道它是出自于这样一部电影会作何感想?

真是酷毙了!

这样的暴力类型的片子中出现这样清新平和的音乐,而这两者又结合得如此天衣无缝,真的令我惊讶得无话可说!

电影就是艺术!

而我看到了!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唯美 ★★★★★
推荐 ★★★★★

 

杀死比尔2(Kill Bill Vol.2)

好吧,第二部依照惯例地被吃了……

只记得好像是特效运用更多但效果却不如第一部好,不过也没有差得很多,算是一部四星之作。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