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黑暗侵袭(The Descent)系列

黑暗侵袭(The Descent)

洞穴惊悚类电影首推此片!

女人是坚强而凶悍的!连残忍起来都不会令人用“这是个小人”的眼神来鄙视……

但我有权骂你!!王八蛋!!!!这个TMD混蛋女主角!!!!!!!

朱诺多么地酷啊!!为了保护同伴而去和怪物拼命!!误杀那个叫贝丝的垃圾是她的错吗?!活该!!要我就再补上两脚让丫死透了!!

这电影有人说又是反映了人性丑恶?好,我承认,但那个丑恶的恰恰就是这个垃圾贝丝和那个女主角莎拉!!

这个贝丝有病吧!这个导演也有病吧!!就算是误杀贝丝是朱诺的错,也不该就把屎盆子就这么扣人头上吧!!事实的确是事实,但这也夸张夸的厉害了点儿吧!什么就不能相信她了,不相信她你丫跟着她,这TMD不是找抽么!!引用一句话来说:你站的位置实在是太帅了!我忍不住也会给你一刀!!!

然后是这个莎拉主角同志。这明明就是嫉妒了啊!嫉妒让人疯狂!真是TNND疯狂了!!你是人么你!!人家之前还大叫着“没有莎拉我不走!”你回头就给人一刀子做回报啊哈?!活该你丫丧夫!!那哥们不死也得和你离婚!!真是气死我了!!!

本片血腥度一般,但电影效果很不错,本人比较喜欢!

尤其是对朱诺和莎拉这两个女人的描写,很令我震撼和感动!

朱诺很强悍!非常的!是我喜欢的那一型!!

莎拉则是被逼的……但她那满身浴血地在地道中爬行的样子也非常令人震撼。虽然我非常讨厌这个人,但对于她当时的状态我也是非常敬佩的。

完全融合入了这黑暗的洞窟之中,人心啊……善恶!真的已经被黑暗侵袭掉了……

结尾感觉也很不错,绝望感很强烈,非常到位!!

本片有续集,马上去看!希望朱诺没有死!!!!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愤怒 ★★★★
推荐 ★★★★★


黑暗侵袭2(The Descent:Part 2)

第二部当时就看过了,然而影评又木有了……

只记得比第一部逊色不少,朱诺也是,结尾又炒了把冷饭,不太香!

评论
热度 ( 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