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国剧-新龙门客栈(New Dragon Gate Inn)

当年的长评也不见了……只剩下这一点语录选摘。

这部片子前江湖后宫廷权谋,前江湖事古龙风浓烈,字字珠玑,几乎每句话都另有深义,感觉甩现在的宫斗剧不知道几条街。

大爱常言笑,第一次出场就喜欢上他,那时真是关礼杰颜值巅峰!是唯一一个让我想到“面如冠玉”这个词的,但是却毫不奶气,该放浪时放浪,该尖锐时尖锐,这么多年依然让我念念不忘……

 

笑拥寂寞,就像紧握刀锋,只有自己一个人才能感觉到痛苦。
我以为这是我不小心掉下的泪,别人以泪洗面,我以泪解渴,这倒也不错。 ——常言笑

周-我现在人在客栈,心在关外,就是留下来了也枉然啊!
金-那总胜过雁飞不回头,人走了无痕啊。
周-北雁倦极,始终南飞;浪子情动,怎不回头?
------------------------------------------------------------------
金-你只是一个归客。
周-你可以拒绝我的感情,但是你不该否定我对你的真情。
--如果我对你的感情是错的,那么我宁愿我永远都不能做对。
-----------------------------------------------------------------------
周--从来没有放下,因为不愿放弃。 
---------------------------------------------
常--这个年头,忍一时不见得风平浪静,退一步未必海阔天空。与其忍让不动,不如我行我素,反正得失寸心知,苦乐独我尝。
--活着,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一个人如果不交朋友,那就永远不会出卖朋友了。
无论大事小事好事坏事,不如一笑置之,当作一件闲事,乐得清闲。 
--杀人放火打家劫舍是为恶贼,危害苍生祸国殃民则为枭雄,反正事情就是如此,倒不如让我亦正亦邪吧。
-----------------------------------------------------------
邱--行到水尽处,坐看云起时。我们从不小看敌人,但也不妄自菲薄。
--我只希望能用时间把它化掉,如果化不掉,那就和我一起在这里毁掉。
--天黑哪有人心黑,山险怎及世道险。
--也许我们都在期待别人原谅我们的过失,其实这根本都是徒劳无功的,当一切事情走到最后的时候,最放不过咱们的,还是咱们自己。
------------------------------------------
魏--我不管这里有多少机关,多少人,只要我想动手,这里就会死人,而且至少两个,一个是我,另一个您认为会是谁呢,皇上?
--不要因为你的敌人是个无赖,阴险,狡诈的人而去讨厌他,痛恨他,反过来也不要因为你手下的人是很能乾,有眼光,有魄力的人而去喜欢他,感情的东西多了不如少了,多了是麻烦。 
--在这个没血没泪的年头,无情无义的沙漠,有谁能真的想起,这些真心情意的人呢? 
------------------------------------------------------------------------------------------------
严寒--被杀掉的人永远不会活过来,沾过血的手永远不会再擦乾净。
--好的东西不一定要握在手中,就像好酒不该常喝 ,这样才能保持好的感觉。
---------------------------------------------------------------------------------------
老尼-- 执著于对,所以才会有错。
  --勿失勿忘 明心见性 自然明白事情的根本。

评论
热度 ( 1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