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活跳尸(Re-Animator)

经典重温!

话说这电影算是我看的第一部恐怖片了吧。很小的时候,大概小学时看的。老爸给我看的……好像我要求看之前他微挣扎了一下,然后说“看了别害怕啊~~”于是我不甘示弱地说“不害怕!”……

一盘录像带,第一集是《活跳尸》第二集叫《僵尸出笼》,从小就只喜欢这第一集,我记得看了很多遍,没事儿就拿出来看……

话说我爸给我的这是什么教育啊!!!

亏我还一直津津有味,完全不觉得恶心或害怕,吃饭时也看是睡觉前也看……

仿佛这片子在那个时代来说应该算是非常重口味,比较血腥的一部了吧?又是死猫复活,又是烧的毁的完全扭曲了的尸体们,又是脑袋分家捧着脑袋到处跑,又是手术锯穿胸而过,又是捏爆脑袋,又是大卸八块的,还有调戏全裸女的色情情节……这真的是80年代的恐怖片吗……

不过最后从胸腔里爆出来的那段肠子还真是粗得不靠谱儿啊……

这样的片子,陪伴了我小学美妙的一段相当长的时光啊~~~~~~~

喂喂,我难道真的是从小就缺根儿筋少个心眼儿吗啊喂?!!

牛逼!!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评论
热度 ( 1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