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僵尸世界大战(World War Z)

也不知道这算是预感还是套路浅?我正在飞机那里想着这货上来就铺路说经验,怎么感觉像个为了震观众一下而上来就要挂的龙套啊!

这还没想完了,大哥就一声啪叽……?!

……大概是看多了套路之后潜意识形成的预感吧……

以色列那里可真是大写的乐极生悲啊?唱歌就唱歌还要用大喇叭,这不是挑衅吗……主角知道噪音会吸引僵尸为啥不早点说啊上面巡逻的飞机是假的吗晕倒了……

而且这些丧尸平时会叫唤会撞墙更到处乱走,弄出声音来很正常啊,怎么不见其他丧尸听到声音就追过来的……

主角简直是个灾难……去哪哪倒霉去哪哪被灭啊……别防僵尸防主角吧……

整体来说这片子算是一部视角不那么狭窄的想往大制作去的片子,看主角演员三番几次地修改剧本就知道了。

但是改来改去其实还是在突出个人英雄主义吧,虽然是用了“世界大战”这样的题目,但是,这个战场基本上是世界和主角一个人的。

不过既然放眼到了世界,那么到底还是有别于很多僵尸片那样,给人感觉局限于一个国,一个城,一个镇,虽然那些片子也会出个国,但是还没有这部感觉这么“世界”。

哈哈,不得不说,这片子虽然突出了“世界”,但还是比较肤浅地停留于“地域”这个表层之上,只是跑的地方多了点而已。

不过怎么说也辛苦了,而且结局那里的几个国家的场景倒是挺壮观的。

另外当派男主出去战争的人以为男主死了,立马就把人家家人扔难民营去了?!不是吧?这也太没人性了吧,还有人敢给他们做事吗??

这个悬而未决的结局还比较不错。(这句是第一次看的时候写的,现在第二次看,怎么不觉得有悬而未决的结局?……)

看了看,早已计划出第二部,然而看来比第一部还要坎坷……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8年11月3日 13:00

2021年7月12日 14:00第二次观看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