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扑克之夜(Poker Night)

用502把人粘在墙上什么的太逗了吧2333且不论是怎么粘上去的,主要是忍住疼就能逃跑呀为什么要用粘的哈哈哈哈

这部片子从头看到尾之后感觉是不错的,而主要是在于结局。

其实是可以更完美的呀……剧中各种插述的“老警经验”明明应该是很大的亮点,但是最终却没有被很好地发挥出来,只是单纯地引用了如“不放弃”之类笼络的概念,并没有看出太多细节的相合。

感觉就是一片背景墙,只是为了突出最终结局处的“经验”,整部片子为此而存在。

虽然这“经验”突出得不错,但如果更认真地对待前面的细节,这个结局将更令人印象深刻。

突出一个人的强,并不是弱化其他人,而是强化其他人嘛,事件也同样。

大概正是由于前面的不够走心,所以明明节奏是不错的,却依然莫名感到拖拉……

还是有些遗憾呐……

——————————

我们花了97%的时间,去和这世上3%的人打交道,而且他们都认为自己比你聪明。其实不然。

但是有些就是真的非常聪明……

——————————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结局 ★★★☆
血腥 ★★
暴力 ★★★
推荐 ★★★★

2018年11月17日22:39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