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缉妖法海传

看过《镇魂》之后很喜欢两位主角,作为同人女的我自然去吃了巍澜CP,虽然我对原著中就已确定关系的CP不太感兴趣,但是这对太戳我萌点。

于是看到了一些衍生,挺搞不懂的。

原本听说他们在那些剧中都比较酱油,所以暂时没打算去看掉,但是看到有个说法是“裴文德不能惹,因为是团宠”……我对喜欢的角色是团宠的这种设定非常……咳咳,所以就去看了,看过之后我只想说一句话……

这他妈是个什么鬼???

这是个什么鬼剧情??

如此稀烂的主线,比主线还要稀烂的分线!

我的天呐,就算是我一向称为“剧情意思一下”的80年代武侠片都没有把剧情“意思”成这个样子啊?

这简直就是个大纲电影啊???

这都是些什么东西?

主角就是一路走着谈了个非常常见,大家都懂,所以就只“意思一下”的恋爱,一切就结束了??

那些神出鬼没的手下们,一会只剩下了男女两人,一会又围上来几个手下。

那个暗恋他的女的没头没尾,那个开源死的莫名其妙,哦不只开源死的莫名其妙,那个太子也死的莫名其妙,是说皇宫他开挂大战,把皇宫灭了,然后也身受重伤,所以死了?他开挂之后一堆兵在太后的“不要伤他”号叫中冲了上去,然后镜头切换成了皇宫一角的远景,然后就结束了……所以这个“意思一下”到底意思了个啥?皇宫是不是被灭了啊??

主角那一大帮的手下也在镜头里摆了个迎战POSE,意思了一下就死了,是死了吧?

那个中间出来的半妖小BOSS(应该是BOSS吧?),打了个酱油就倒戈了,与众前同僚“大战”中BOSS(按说应该是大战,然而完全没演),然后这个中BOSS比小BOSS还惨,就露了这么一面……他那半个面具都比他的存在感要强一点,起码出场要多一点……

那个和尚和魔头的“大战”,就远远地用金光和闪电“意思一下”,然后就打完了……

男主角一路谈恋爱,不对,连谈恋爱都算不上,就是日常聊了两句然后就恋爱了,然后也没啥恋爱的感觉……

完美回避了一切大战……

结局的时候我看着那已经顶不住了的进度条,大概已经猜出不会有什么艰苦的大战了……然而,我想不出有什么办法不用大战就能战胜魔头。

然后他的对象出现了……他的对象挂了……他全程没插手……

但是魔头好像啥事都没有,活蹦乱跳的!

我又看了看进度条……我想……

还没来得及想啥,小白兔出现了……

噗,请问她为啥出现?太子死了所以她放弃了自由??

但是这好像和主角一点关系都没有啊……

他对象的死貌似也没有意义啊……

然后一切就结束了……

所以这个主角是来干什么的??

因为他在电影里就是个吉祥物,完全不用动手,所以说他是团宠??

啊噗——!!

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这到底是个他妈什么鬼电影啊???

之前懒得上来写观后感了,但是这部真的太特别太震撼了……我又爬回来了……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动作 ★
推荐 ★

2019年3月10日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