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头文字D( Initial D)

听《飘移》听的忍不住先放下了《猛鬼追魂》去把《头文字D》重温了一遍……

当年看的时候我对周杰伦还是路人状态,甚至可能因为听《双截棍》听到耳朵生茧而对他挺反感……

如今也算是多少年的周杰伦路人粉了,虽然他的歌(主要是快歌)听了不少年,但自诩算不上什么大粉丝,只是很喜欢他。

再看《头文字D》感觉和当年差不多,都觉得是部很不错很还原的片子,当然现在自然自带了不少好感度。

不过必须要说无论是漫画动画还是电影,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拓海他爸啊!就算有偶像加成我还是最喜欢文太啊!这真是我的型!

尤其是黄秋生演的这个,我擦!真的帅到要我的命啊!

呜呜为什么看别的片子从来没觉得他这么帅呢!

那慵懒的眯着眼叼着烟的小样儿!啊和《风云传奇》里谢君豪演的浦风特别像!爱死了!

再定睛一看演员,靠,陈冠希陈小春余文乐……好可爱的一群!

好吧第二让我喜欢的是那个阿毅,笑起来的样子好勾人啊!(我到底是不是周的粉……)

具体还能说啥?再看几遍就是了!

哦不对,也有缺点,而且还是非常大的缺点。光顾舔人设把这个都忘了。

搞不明白这个片子为什么喜欢搞静止镜头,尤其是开头那部分,是想弄什么节奏感吗?完全没有啊!

卡啊卡的感觉特别做作特别烦,还老觉得是不是网卡了电脑卡了……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还原 ★★★★★
推荐 ★★★★★

2019年9月30日18:06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