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楚门的世界(The Truman Show)

……我想好把这片扔到犯罪片里……我感觉这特么真是犯罪啊!

都有没有心有没有人性啊!

那句“我不会欺骗你”是怎么说出口的呀,相处了二十多年啊,怎么都没焐热这颗心呢?!

时至今日我终于在清电脑硬盘的时候把这部赫赫有名的片子看了。

……我靠。

这才是真的与自己的命运抗争吧,虽然这命运又是人为的,但是和其他那些抗争比起来,这部才更戳我。

或许因为所谓的天命太飘渺了,你又怎知你的“抗争”不是天定的呢?

结局那里我在想,如果是我可能是会犹豫的,因为我了解真相,真相就如那个导演所言。

但是楚门不会,因为他并不了解。

他是一个勇敢善良又乐观聪明的人,所以他一定会走出去。

我希望他可以永远这样勇敢善良又乐观聪明。

很喜欢他。

剧情 ★★★★★
画面 ★★★★
创意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9年11月24日20:06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