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国剧-网剧-无罪之证(Burning Ice)

被《白夜追凶》惊艳之后,自然要去看这个当时我听说中比白夜更好看的《无罪之证》了,然而带着强烈的期待去了,第一集我都差点没坚持住……

这部片子的叙事手法和角度更贴近事实生活,但是乍一看来,觉得所有人都不太讨喜,同样是有些痞味的领队(阎良应该能说是领队吧),周巡就显得更可爱,大概是第一眼就让我看出了他的奸诈味吧……阎良的随性更多一些。

再看下去,男女主角出场了,唉,我就开始头疼。

这部片子是全剧十二集只讲一件案子,这个案子甚至算不上多错综复杂,虽然由大量的前期剧情和人物的铺垫才引出了真凶登场,但感觉这个更像是一种命运的牵引,是一种巧合,而并非必然的联系。

或者说最必须的联系,就是骆闻的坚持。

我是很喜欢骆闻这个人物的,他的冷静,镇定,笃然和内心中浓烈的爱恨,都很令我动容。

在女主角在警局中相信骆闻而坚持立场的时候,我也很喜欢这个人物了。

但是那个男人,真他妈的,呕!

懦弱,逞强,贪婪,疯狂。

必须承认这些都是人之常情,他的那些行为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理解的同时抱以鄙视也是应该的。

这部片子真是从头至尾的一部悲剧,所有人的悲剧。

折磨了我这么久,结果却不够解气。

靠!

剧情 ★★★★
创意 ★★★★
悬念 ★★
节奏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9年3月3日

评论
热度 ( 2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