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

这也是一部老电影了,是和《活埋》《这个男人来自地球》一样场景比较少的,这部是这三部里人物出现最多的,不过也不得不说是部非常好看的电影。

《活埋》给我的感觉是压抑和愤怒,《这个男人来自地球》是平淡却觉不出时间的流逝,而这部呢,作为一部犯罪片,90%以上的单一场景,还真的很能给人紧张感。

这种片子都是很秀演技的,主角很成功。

BOSS兄开场时对主人公说的那些话真让人想入非非-_-||

比较可惜的是,BOSS说的话是没有经过处理的,也就少了通过听筒传出的机械感。我觉得再处理一下这个可能会更棒。

开始的时候我还一直怀疑是不是死人什么的都是作戏,为的只是让警察打死主角。结果是真的死了啊,我晕……

最后的时候我甚至还怀疑男主角其实是个什么罪大恶极的人,一直被逼到极限才坦白,结果又是我想多了……

为了故事的展开,某些剧情设定不太合理。

而且这个BOSS说是在教育主角说真话,不过他自己的罪要比主角大得多了吧……为了立威杀人什么的……主角也没做多大错事啊,这个代价太大了吧……

这是一部刚刚看完时觉得很不错,之后越品越减分的片子-_-

不过瑕不掩瑜本片还是值得一看的!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紧张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5年12月13日 11:21

评论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