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复西来

存点影评。记性不好,看完电影老忘。
之前开心网近千篇影评被网站吃了,崩溃!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观点非常个人化,带强烈主观情绪!打tag只为分类好查找!

基督再临(Legion)

乍一看以为是部大片,结果一看就是一普通电影。开头处还有点唬人,以至于我从歌华有线点播那里看了个开头就决定上电脑好好看一下,结果完全的虎头蛇尾……

剧情……嗯。我看出有主线,但没看出有剧情……基本上……大概……就是用男主角来顶一下整部电影?

天使附身的人类黑眼尖牙形如丧尸,不,还不如丧尸,因为只要打心脏就可以干掉。丧尸还必须得爆头呢……

话说黑眼尖牙满屋爬真的不是恶魔吸血鬼之类的吗?天使这形象真的好吗?……这电影其实是反宗教吧?……

莫名其妙的那个不知道爸是谁的孩子就成了救世关键……还有那些……好吧,因为没剧情,所以各种硬伤各种漏洞,真的是没什么言语了。

这算是什么片呢?动作算不上,惊悚算不上,恐怖算不上,宗教其实都算不上……就是一带了两下动作的没剧情的剧情片吧?……

现在的天使,翅膀已经普遍是黑的了吗?

剧情 ★
创意 ★
节奏 ★★★
动作 ★
感情 ★
感动 ★
推荐 ★★

2015年12月06日 15:51

评论 ( 1 )

© 明日复西来 | Powered by LOFTER